执念是动力、圆梦是初衷

唯有被拥抱可取暖「中

盯着半睁开眼的蕙兰几乎忘记呼吸,要怎么解释两个人此刻暧昧亲密的拥抱,而蕙兰似乎没有醒来的样子,在挣脱本不敢用力的拉扯后又回到之前的动作后,听见蕙兰模糊的嘟囔,靠近仔细听,太昱整个人突然愣在那,他不确定又实实在在听见【别走,别离开我,我冷。】间断的呢喃。痉挛般的疼痛席卷全身,太昱一时间脑袋都是木的。
他不确定的是,蕙兰真的是对自己说的话么?本是一句让人心软的话语,却在心疼用力收紧臂弯之后怀疑自己。她是对谁说的话呢、是他么?还是那个曾让她热情似火的他呢?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用力想将她从怀里松开,直到她不松手的反抗中有些哭腔的喊了声【不走、老公】太昱才清醒过来女人并没有完全醒过来还在迷糊中被自己不分轻重的拉扯。
看着眼前带着委屈痛苦表情的蕙兰抽搭着,真的是想扇自己几巴掌,赶紧将女人带回怀里哄着,似乎真的受到惊吓收紧拥抱仍不停喊着老公,真的是心都要碎了为这个女人。而自己究竟在干什么,到底是怎么了。看着怀里不安的蕙兰,只能将她更紧一点的贴近,轻拍后背安抚重复着我在,没事的。渐渐平复的女人沉沉睡去后,太昱自责并心里痛骂自己,也明白自己在乎的心一直以来伤害着女人也困着自己。不经不觉睡去的太昱,是被热醒的,当醒来后反应过来发生的一切和觉得热的原头,原来是怀里的女人全身发烫。一下子清醒的太昱赶忙将迷迷糊糊的女人放到床上,准备起身的太昱发现因为不舒服似乎要醒来的蕙兰,俯身靠近【蕙兰呐、怎么样?】不清醒的女人听见眼前人声音,下意识的回答【老公,热】

评论(10)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